宠物大追踪之阿拉斯加雪橇犬
2014-10-24 10:21:38 来源:

   \
 

     阿拉斯加雪橇犬档案:

    阿拉斯加基本上是在宽敞的室内饲养,最好能有一个大院子给它们居住,如果是在院子里必须给它们用高栏围起   来,因为它们可能会挖出它们的出路,而且此犬需要大量的运动,不适合在较小的范围成长。还要确保它们有足够的遮荫和充足的水份。在美容上,阿拉斯加定期梳理腹部两侧的毛,用针梳刷去死毛。对于宠物犬,可用打薄剪修饰足上的毛,而参展犬则不用修剪,要以自然状态参展。

    历史:阿拉斯加雪橇犬起源于19世纪,是最古老的雪橇犬之一。体格硬壮,属于尖嘴犬种,此犬的力道比西伯利亚雪橇犬强,不仅能载运重物,还能背负重物行走极远的路程。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名称来自阿拉斯加的马拉缪特族。在最初北美移民的纪录上,可发现有此犬的记载。此犬属拥有匀称的体格,顽强的精神和忍耐力的犬种。在使用雪橇的年代里马拉缪特族已拥有此强壮并能在北极雪地中旅行的犬种,让其他族人十分羡慕。阿拉斯加雪橇犬于阿拉斯加开拓初期,因为和输入犬种异种交配,几乎灭绝。1926 年,美国采取了纯血种的保护措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