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卷2017原来用草木绿真的可以元气满满
2017-03-06 16:03:54 来源:新浪时尚

国际色彩趋势预测机构Pantone将色号为PANTONE 15-0343的Greenery(草木绿)定为2017年年度代表色。按Pantone说法:草木绿是一个代表初春时节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颜色,清新而充满活力。一年之际在于春,这个春天,你有绿色单品了吗?

 
\

  Hear on Wireless NC系列

  hear on Wireless NC系列耳机绝对是高颜值和好音效的结合,上手的质感也相当不错。搭配蓝牙和降噪实现无拘无束的逸静聆听体验。

\

  一副好的耳机应该让你专注于音乐,而不是让耳朵的疼痛将你从音乐的世界拉回来。戴过其他又紧又重夹的耳朵隐隐胀痛的耳机,再佩戴索尼hear on Wireless NC耳机就会瞬间爱上它。

\

  “时尚的高解析度耳机应该简单如一张白纸”这是h.ear系列的设计师的独白,“浑然一体”成为h.ear系列面对年轻用户最大的印象,“我的入耳、我的头戴我的MP3都是一个颜色,他们都支持Hi-Res,甚至我的充电线也是同一个颜色,就是那么的简单而不失个性”。

\

  高端音质与高颜值色彩元素相结合,时尚感十足。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