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去开餐厅了 爱TA不如去偶遇TA
2017-03-06 15:29:19 来源:猫途鹰

除了关注偶像的新闻动态,第一时间支持上线的新作品,参加演唱会、粉丝见面会,作为迷妹迷弟的追星族们也实属不易。然而苦苦守候也未必能如愿以偿,除了筹备新作品,你的爱豆们还忙着开餐厅、咖啡厅“不务正业”,TripAdvisor猫途鹰贴心为粉丝们整理了这些必打卡之地,无论是吃货还是脑残粉,都值得不远万里去大吃一顿!

  亚洲

  中国台湾 周杰伦 Mr.J义法厨房

图片由TripAdvisor猫途鹰提供图片由TripAdvisor猫途鹰提供

  中国名气歌手周杰伦不光拥有一副天生好嗓音,还很有经商头脑,他在台北开了一家名为“Mr.J义法餐厅”,自开业以来生意非常火爆,目前已经在台北开了三家分店。

  中国台湾

  阿信·StayReal Café

图片由TripAdvisor猫途鹰提供图片由TripAdvisor猫途鹰提供

  StayReal Café是阿信和不二良将StayReal所要传达的潮流文化深植到了日常生活中。据了解,阿信本身是个重度咖啡迷,偏爱美式咖啡口味的他偶然和员工们开会时发现很多人都有过梦想开一间咖啡厅的愿望,为了满足大家的梦想,StayReal Café便诞生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