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里那些叫不出名字的逆天设备!
2017-02-22 09:59:23 来源:普象工业设计小站

那些亿万豪宅对于我等凡人来说向来都是只能远观的存在,内里长什么样,配备有怎样的家具家电总是半遮半掩犹如雾里看花,让我们一知半解。今天象君就带大家八一八那些顶级豪宅里的厨电设备都是何方神圣,感受一下50万一套的厨房设备到底长啥样,啥来头。

  德国Gaggenau(嘉格纳)

\

  来自德国的世界顶级专业厨房电器品牌Gaggenau嘉格纳,创立于1683年。从十七世纪中叶,到三百多年后的今天,Gaggenau嘉格纳这个日后独具匠心的品牌树立了个性:锐意进取,拒绝平庸。

\
\
\

  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世界顶级品质的厨房奢侈家电——烤箱、蒸汽烤箱、微波炉、咖啡机、灶具、吸油烟机、冰箱、酒柜、洗碗机等,每一件皆是集历史传承和革新技术的大家之作。

\
\
\

  其以“外形更简洁,功能却更多”的设计理念引以为荣,为我们呈献出集合便捷功能操作与赏心悦目外观设计的产品。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