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烛光晚餐 自制披萨添浪漫
2017-02-14 09:58:46 来源:悦己网

情人节的晚上应该来点不同以往的晚餐,亲手制作一个特别的黄桃披萨,如同爱情一般,丝丝甜意沁人心脾。

  意大利香醋烤黄桃杏仁披萨

\

  材料:

  披萨底:活性干酵母1大匙、白砂糖2大匙、全脂奶半杯、水半杯、盐1小匙、橄榄油2大匙、全麦面粉2杯、中筋面粉1.5-2杯

  披萨馅:黄桃2个,去皮;小个洋葱1个,切成洋葱圈;生杏仁1/3杯;意大利香醋3-2大匙;橄榄油2大匙;海盐、黑胡椒粉;意大利大蒜酱1杯(或是任意一种你最喜爱的酱);Mozzarella干酪4盎司(约1杯);芫荽叶1大把

  步骤:

  将水、全脂奶、糖和酵母放在一起搅拌至酵母溶解,静置约5分钟之后倒入大碗中搅拌,加入盐和橄榄油搅拌均匀,之后加入全麦面粉和1杯半中筋面粉,揉成面团。案板上撒一层面粉,把面团放在上面揉几分钟,揉好了之后面团应该是光滑有弹性的,将它放进一个涂上油的碗中,盖上盖放置在温度较高的地方发面。

\

  烤箱200度预热。在烤盘中铺一层箔纸(或是直接涂一层油也可以),将黄桃片、洋葱圈和松仁均匀摆放在烤盘中,撒上盐、橄榄油和大概3大匙意大利香醋。放入烤箱烤20-25分钟,中途需要取出翻面,等到黄桃和洋葱颜色变深,开始冒香气的时候就可以取出了。

\

  等待冷却的过程中我们可以开始准备披萨底,将面团擀成厚度约1/4英寸的圆饼,把圆饼放在披萨盘前别忘了撒一层面粉或玉米粉。在圆饼上涂一层意大利大蒜酱,撒上Mozzarella干酪,之后放上烤好的黄桃、洋葱圈和杏仁,再撒一些意大利香醋、盐、黑胡椒粉和一部分芫荽叶。

  放入烤箱20-25分钟之后,披萨边开始呈现诱人焦黄色,干酪完全融化。将披萨取出,放上剩下的一些芫荽叶。冷却5分钟左右就可以切好上桌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