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Lily Lucy用逼格装备来反击
2017-02-06 09:28:14 来源:新浪时尚

新年假期已过,老家的二丫、妞子和翠花又变回了北京的Mary上海的Lily和Lucy。在外工作的你新的征程已拉开序幕,快换上新式武器装备,前往那些还没到达的远方吧,新的一年来了!

 

  V3MAX 打造都市人理想的身材

  减肥、健身,练出一身精炼的肌肉和马甲线,是很多都市人最理想的身材。于是在繁忙的工作和家庭压力下,一些新型的健身运动辅助小工具开始出现,比如类似V3MAX的EMS肌肉电刺激健身器。

\
\

  V3MAX看上去像是一个耳机,只要在电极处贴上凝胶贴、然后贴在锻炼部位比如腹部、胳膊或是大腿上,再通过手机应用选择锻炼模式或强度,就可以通过微电刺激肌肉运动了。

\

  不过,V3MAX的定位也并非减肥设备,而是运动辅助,比如贴着它做仰卧起坐,在脂肪消耗到一定的程度下,肌肉电其实可以渗透到肌肉中、加强锻炼效果,这个部分是获得医学认证的。所以,如果你身上脂肪很多、指望V3MAX将肚子变成腹肌,似乎有点困难。但是,尽量抽空运动、再通过V3MAX进行辅助,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靠谱的,官方表示提升力度在120%左右。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