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苏果“年夜饭”玩出新花样
2017-01-22 09:39:16 来源:汉网

对于忙碌了一年的市民来说最幸福的就是一家人团团圆圆吃年夜饭。昨日记者了解到,为迎合消费者需求,华润苏果今年推出“深冻锅”年菜、台式年菜、以及“年味课堂”线上线下教学等活动,让年夜饭美味温馨的同时也增添了一些新意。

“深冻锅”、“台式”年菜,让年夜饭更有新意

记者了解到,由台湾五星级饭店主厨洪国政精心设计,国家SC认证专业鲜食厂出品的“台式年菜“1月20日前可以在华润苏果便利店预定了。有“十全十美”、“八路进宝”、“六六大顺”等套餐可供选择,488、688、888三个不同价位,不用到饭店就可以吃到别具一格的台式年菜。1月24日,门店将会根据消费者填写的预购资料在南京市内进行统一配送。

此外,还有一种“深冻锅”年菜可以在1月24日前来华润苏果便利店预定。不少市民可能会疑惑,“深冻锅”是什么?跟普通冷冻的年夜饭有何区别?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冻锅”是经-40℃快速深冻,不破坏食物细胞,充分保证食物原汁原味,色、香、味、型都不变的一种食物保鲜方式。记者注意到,华润苏果便利店“深冻锅”的菜单以“金陵八大碗”为主题,充满老南京民俗气息年味儿,有A、B套餐可供选择,金陵头道菜、红烧麻鸭、肉汁素鸡、红烧鱼块等8个菜,200-300块就可以搞定。预订后三天内,消费者就可以前往预定门店进行提货,非常方便。

年味课堂,打造健康“团圆饭”

虽然超市预购年夜饭更加方便、快捷,但有不少市民表示,除夕那天,愿意亲自动手给家人做一顿年夜饭,借做年夜饭的机会和家人更多相处,增进与家人之间的感情交流。为此,华润苏果别出心裁推出两期“年味课堂”活动,分别通过现场教学和线上教学,帮助市民朋友做出健康年菜。第一期开课时间为1月13日-22日,届时,华润苏果将精选出多款绿色有机食材及滋补养生健康食品,在华润苏果清凉门购物广场现场教学如何煲汤、熬粥,包括花生炖猪蹄、草菇牛肉羹、老鸭炖山药、枸杞乌鸡汤等。

1月23日-31日,华润苏果继续推进“年味课堂”系列活动,精选江苏、安徽具有代表性的年菜,推出禽类、水产、腌制品、牛羊肉、新鲜蔬菜水果等20多道食谱,打造“团圆饭”食材、调料大礼包供消费者选购。此外,华润苏果还会邀请知名主厨教大家如何在家做年菜,并通过网络直播及多种媒体方式进行报道。让市民朋友自己在家也能做出金陵盐水鸭、红烧鱼头、杂烩全家福、红烧鳝段这样的年味大餐。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