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就要任性 肆无忌惮的红色才够满足
2017-01-16 10:47:42 来源:新浪时尚

红色辟邪,红色吉祥,随着时代的变迁,这种尚红思想却没有变,新年贴红对联,中式婚礼中的红嫁衣、红盖头、红蜡烛等等,不论何时何地,人们都要用红色来增添喜庆。因此在大年三十,人们便早早地穿上红色内衣,或系上红色腰带,有的随身佩带的饰物也用红丝绳系挂,来迎新年。而更多的人则是在服饰、配饰上选择大红色添些喜庆。但如果你是那种涂个正红口红都觉得太隆重的话,那红全套对于你来说,就真的是你想太多了,不如看看这些红色装备,能否让你任性一把!

 

  很多人在新年都会选择服饰、配饰上用大红色添些喜庆。但如果你是那种涂个正红口红都觉得太隆重的话,那红全套对于你来说,就真的是你想太多了,不如看看这些数码装备,能否让你任性一把!

  徕卡红色电镀Red Summicron 50mm镜头

  著名相机厂商徕卡近日发布了一款红色特别版镜头Red Summicron 50mm,光圈f/2.0,在外面电镀了一层红色电镀层。为了强调其限量的属性,莱卡特别表示这款镜头全球只限量100个,这对于感兴趣的摄影家和爱好者来说,绝对具有特别的意义。

\
   

  这款徕卡Red Summicron 50mm镜头同时配备了一个纯牛皮灰色外壳以及配套的镜头盖,再加上限量100个,可谓诱人十足!

20161118085436706

  既然是出身徕卡的限量版镜头,那么价格自然不菲。据悉这款Red Summicron 50mm f/2镜头的售价为8950美元(约合人民币61477元)。怎么样,各位土豪摄影爱好者们,要不要过年来一个新年礼物给自己呢?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