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冰箱裸奔了 给它穿身衣服试试看!
2016-07-27 11:45:03 来源:时尚家居

冰箱,吃货赖以生存的生活必备品。总的来说,谁 家生活中缺少了这一样单品,那真的是世界从此陷入灰暗!但是,每个人都有羞耻心,这么多年,冰箱也鞠躬尽瘁的“忙前忙后”,一直让人家裸奔就是你的问题了!如何改造自家的冰箱,让它成为家庭中的装饰品而非生活必需品,就是时尚君今天要教会你的事情~!

  冰箱,吃货赖以生存的生活必备品。总的来说,谁家生活中缺少 了这一样单品,那真的是世界从此陷入灰暗!但是,每个人都有羞耻心,这么多年,冰箱也鞠躬尽瘁的“忙前忙后”,一直让人家裸奔就是你的问题了!如何改造自 家的冰箱,让它成为家庭中的装饰品而非生活必需品,就是时尚君今天要教会你的事情~!

\
如果你只是想简单的变一下,可以就涂抹一下颜色!当然前提你要把冰箱的表面擦拭干净!
利用条纹变化,让冰箱看起来更洋气一些!这里你可能需要一些刻度尺!利用条纹变化,让冰箱看起来更洋气一些!这里你可能需要一些刻度尺!
如果你恰好会一些绘画技巧,那造型还不是随你搞定?如果你恰好会一些绘画技巧,那造型还不是随你搞定?
复古版的,你喜欢吗?复古版的,你喜欢吗?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