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悦·食尚"举办消夏美食节品鉴会
2016-07-22 09:30:49 来源:汉网

  每年武汉的夏天热得出名,难熬又影响心情,世贸广场“悦·食尚”携手武商网联合20大商户特推出消夏美食节活动。全城招募了31位有兴趣的顾客参加活动。他们不仅能一次性吃到世贸广场所有的经典招牌菜,还能现场领福袋,在袋中有世贸5F D+私人订制造型、4F经典造型、9F麦瑟士健身会所的各种明星项目,让人随机捕获不同惊喜。

\

    活动在7月21日16:00世贸广场5楼“悦·食尚”举办,在品鉴会当天来店,还可免费参加武商网的转奖活动最少能免费吃到来自北疆饭店正宗的新疆羊肉串,还有机会赢红米手机和千元一卡通。

\

    现场来自德国的麦瑟士健身会所还以一曲动感十足的搏击操开场掀起热闹氛围。与会者吃到了7F仓桥家的挪威三文鱼、7F川人川道的镇店之宝极品海鲜香锅、7F茶港茶餐厅的招牌深井烧鸭、6F北疆饭店正宗的新疆羊肉串和酸奶哈密瓜、5F鱼酷活鱼现烤的新品菠萝酸辣烤鱼、5F呷哺呷哺台式小火锅的肥牛套餐、8F 金韩宫韩式烧烤的必点烤五花肉、8F锅内锅外自助餐新品烧烤和海洋火锅、7F大菊铁板烧的新品特级西冷牛排;8F聚口缘的得奖作品黄陂三鲜、8F橘味杭帮菜网友口碑榜首的芝士南瓜红薯、6楼成都名小吃蓉李记的头名招牌红糖糍粑、7F绿茵阁广受赞誉的缤纷鲜果披萨、7楼禾帕自助餐厅新鲜空运到汉的海鲜套餐、5F阿香米线的正宗云南过桥米线、7F秀玉红茶坊颇受食客欢迎的缤纷鲜果吐司。

\

来自17家餐饮的店长们现场讲解各家招牌菜的特色,让人了解到美味背后的渊源与故事。吃完后还有导游带顾客到各商户参观,每人手持一支8F贡茶的招牌奶盖茶,边喝边逛,得到所有店长们的亲自接待,尊享了一次前所未有的超级贵宾待遇。

\

怎么样?有大餐吃,有福利拿!再热的夏天也能点亮好心情!

    来自江岸区的梁先生说“像这种在商场吃百家宴的形式,很少见,有意思,一次了解清了各家商户特点,以后带家人逛就目标更明确了。没想到商场还准备了一张所有商户优惠都有的暑期宝典,到一楼总台可以免费领,感觉力度比团购大,很划算。”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世贸广场打造4-8F“悦·食尚”休闲专区以来的首次集合全体商户亮相,旨在让消费者对世贸广场多功能格局的变化带来全新改观。

小链接:世贸广场“悦·食尚”是一家品牌吗?NONONO

世贸广场从2015年下半年全力于打造““悦·食尚””休闲专区,将4—8楼砼体区域进行改造,形成承载世贸广场餐饮、休闲、娱乐的“悦·食尚”综合服务区。今年六月“悦·食尚”5-6楼全面成形,中庭改装正在升级中。为此,世贸广场联合“悦·食尚”4-8楼20大商户特推出消夏美食节活动,各家都推出招牌消夏美食面市,让消费者对世贸广场多功能格局带来全新改观。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