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有哪些口碑护肤品?我也跟风买点儿
2016-07-01 11:53:23 来源:红秀

抛开让人窃喜的汇率优惠,英国其实有许多有口皆碑的护肤品牌。有走高逼格皇室尊贵路线的,也有走好用不贵的实用主义路线的。趁着这波扫货代购狂潮,咱们就一起来种种草长长逼格。

  就算你再不关心政治,也免不了被“英国脱欧”这样的big news刷屏轰炸。与此同时,英镑遭遇了历史性的暴跌行情,为此,对数(hui)字(lv)极其敏感的小伙伴们关心的重点立马转变成买买买。琢磨着英国买啥护肤品划算呢?有啥品牌可以代购呢?在脑海中疯狂搜索一圈后,发现竟然不知道从何买起……

  抛开让人窃喜的汇率优惠,英国其实有许多有口皆碑的护肤品牌。有走高逼格皇室尊贵路线的,也有走好用不贵的实用主义路线的。趁着这波扫货代购狂潮,咱们就一起来种种草长长逼格,重点围观下护肤线,看看有哪些好产品,也顺势赶紧联系全球代购小分队查漏补缺。

Aromatherapy AssociatesAromatherapy Associates

  俺们要种的这第一棵草,就是专门为忙碌工作和疲惫的上班族准备的。毕竟对于这个族群来说,回到家最能放松身心,舒缓压力的就是洗澡泡澡了。因此,乃们可不能错过这个英国皇室御用经典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戴安娜王妃、凯特王妃、大卫贝克汉姆都是该品牌的粉丝儿)。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