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需要伴侣? 十款最佳随身小配件
2016-05-09 09:25:18 来源:YOKA男士
现如今市场中有各种各样的智能手机小配件,它们可以大大丰富或提升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是用户居家、旅行的必备神器。
 
智能手机好伴侣 十款最佳随身小配件

  (Raul)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电子产品。不过智能手机也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缺陷,有时需要通过一些小配件去弥补。现如今市场中有各种各样的智能手机小配件,它们可以大大丰富或提升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是用户居家、旅行的必备神器。

  Beartooth 售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90元)

智能手机好伴侣 十款最佳随身小配件

  有时候,当你身处野外或者是拥挤的音乐演唱会现场时,你会发现自己的手机没有信号了。Beartooth就是针对这种情况设计的小工具,它可以让你与其他的Beartooth用户在一定范围内通话、发信息、使用地图和共享位置。

  Beartooth 的外形设计与手机保护壳十分类似,不过它添加了天线设计。Beartooth还内置电池、自带频道以及所需要的应用程序。同时,Beartooth设备采 用航空级铝材质,坚实耐用。从某种程度上来讲,Beartooth将你的手机变成了对讲机,但是Beartooth的可用范围要较对讲机更广一些。同 时,Beartooth还可以作为手机的备用电池。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