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航 "泰坦尼克号"即将重新下水?
2016-02-25 11:08:15 来源:嘉人网
今年情人节当天,除了保留节目“情侣虐狗”,有关那艘承载着“悲剧爱情”的泰坦尼克号“复刻版”的部分消息也被透露了一些。据说会在2018年,从中国的江苏港口驶向迪拜。

  人们对于铁达尼克邮轮的了解,一个是悲剧,一个是爱情。当时鲜嫩得出水的小李子和胖温一起演绎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获得的认可直接将这部影片推向巅峰。虽然是一艘首航便沉没的超级邮轮,人们还是很热衷于复刻它。于是,在澳洲“蓝星”公司的牵头下,复刻在中国金陵船厂上马开工。

“泰坦尼克2号”“泰坦尼克2号”

  新船被命名为“泰坦尼克2号”,完美复制了原版泰坦尼克号,包括电影中展示的奢华楼梯以及高等舱的休息室、咖啡厅等。新船所做的功课不仅是复制,而且各部分会比老版本更奢华,更具现代化,绝对不会再让悲剧重演。

电影中印象最深的豪华楼梯电影中印象最深的豪华楼梯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