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发力,华润苏果掘金三八节“她经济”
2016-02-24 17:25:07 来源:汉网
    随着女性消费者可支配收入的不断增加,以及对提高个人生活品质、个人护理品质的需求的增加,“三八妇女节”已成为继双十一之后实体超市和电商对决的又一重要战场。昨日,记者从华润苏果了解到,从24号起,华润苏果提前启动三八节活动,无论是折扣力度还是线上互动丰富程度都不亚于电商。
 
    线下折扣,40个品类5折起
 
    “这次妇女节活动我们从线上线下进行了精心筹备,从2月24日开始一直延续到3月8日,有十几天的时间,在这期间,除了会有女性商品折扣外,华润苏果会推出‘女神vs女汉子’大型线上活动,邀请顾客参与互动。”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昨日,记者走访华润苏果各大门店发现店内已经悬挂起了三八节活动海报。记者了解到, 3月5日至3月8日,华润苏果推出“女神养成记——品类折扣”优惠活动。其中,面膜5折、洗发水6.8折、葡萄酒6.8折、沐浴露7.8折等,此外更有不少护肤类、居家类商品推出大力度优惠。在3月1日至3月8日华润苏果商场部还将举办“魅力女人节——老款特卖与新品折扣”优惠活动,女装女鞋老款特卖只要4折起,部分商品新品折扣7折起。
 
   线上互动,一秒钟测你是女神还是女汉子
 
   是女神还是女汉子?在两大“帮派”互相较量的时候,女性同胞们是否也在纠结?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三八妇女节,我们将推出大型‘线上活动——女神VS女汉子’活动,女性消费者只要扫码关注华润华润苏果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惊喜互动’中的‘抢爆款现原形’,便可以开始抢购商品抵扣券,进行线上游戏测试,根据所选商品一秒钟就可测出是女神还是女汉子。活动时间与用券时间分为两批,所以,还要请消费者留心一下店堂海报。”
 
   各大洗化品牌供应商也不失时机推出各自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在2月24日至3月8日,消费者购买宝洁产品满68元,便可以参与线上抽奖活动,活动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普罗大众奖(女神红包1~10元不等),一等奖可获得“携程4999元旅行卡”,同时,消费者在门店可参与线下互动游戏,有机会获得50元红包密码条(消费满128元可用)。在门店内购物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很期待华润苏果的这项活动,在活动开始后,他会带自己的‘女神大人’来这参加活动,陪自己心爱的女神一起沾沾“节日的喜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