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人 莫代尔平角内裤 7条装
2017-03-09 15:40:58 来源:

\

莫代尔面料由山毛榉木浆粕制成,有棉的柔软、丝的光滑、麻的滑爽,而且吸水透气性舒适性都优于棉,不过纯棉保暖效果更好。夏天就莫代尔的吧,丝滑凉爽还透气。冬天就全棉的,比较保暖舒适。这款猫人内裤采用95%莫代尔纤维和5%氨纶,有不错的弹性,活性印染,不用甲醛,清洗不掉色,大热天干爽不湿热。

猫人天猫旗舰店69元新品上市,领券20元后49元包邮入手7条,比超市便宜一半,可以考虑。

天猫淘宝红包天天领,99%商品通用,有效期4天。每天3次领取机会,第1次100%抽中,最高1000元,红包可以叠加使用,同时叠加店铺优惠券。PC端领取入口猛戳这里>>>>APP端领取入口猛戳这里>>>>

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5427758577&sku_properties=20509:28383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