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宝 迷你4层纸手帕*36包*5组
2017-01-12 12:27:20 来源:

\

得宝源于1929年的德国, 是第一个在欧洲推出的纸巾品牌, 已经拥有80多年的历史了。在欧洲,得宝是个家喻户晓的品牌,常年占据德国、意大利的纸巾销量冠军。在香港市场,已连续15年获得销售冠军,柔韧性比一般纸巾好。

得宝的手帕纸采用独特的4层加厚技术,保证纸巾柔软的同时更强韧耐用,摸起来如同棉花一般。纸巾原料选自原生木浆,无菌的制造车间也保持了产品的卫生干净。苏宁易购目前售价39.9元,可参加满199元减100元满减活动,下单5件可凑单 1件奈森克林I型新双色牙间刷2入 ,实付99.5元包邮,折合约19.9元/件,近期好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入手了。限华东,东北,西北,华中部分地区有货。

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103634631.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