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玉和田枣六星450g*5 巧克力
2016-12-15 11:39:35 来源:

\

一品玉和田玉枣是枣类干果中的经典品牌,营养丰富口感好,可直接食用,或者用来煲汤熬粥炖甜品。这款一品玉和田枣,为五星等级,在电商线上商品中个头和糖分含量都比较好,4.1-4.5cm长、3-3.5cm宽,肉厚味足个头大。经过四级清洗、四次杀菌、四次精选分级等二十道工序,达到出口食品卫生要求,开袋即可放心食用。很多评论也觉得味道好吃,包装严实没有污染。

亚马逊中国Z秒杀价189元, 凑个14.9元的克特多金象纯味巧克力条 ,可在价格下方领取2件5折优惠券码,下单实付86.95元包邮,个头比较大,送人比较体面,自己在家熬粥炖肉更是用的方便。

购买链接:https://www.amazon.cn/gp/product/b00qerveki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