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 豆浆粉满减+叠券双重优惠
2016-05-04 16:55:29 来源:汉网
\

   永和是台湾新北市永和区的地名,永和豆浆是当地诞生的早餐品牌。内地不少一二线城市都有永和豆浆王的实体门店,不过貌似经历了经济危机后有过一轮闭店潮,门店现在比较少了,但豆浆确实很赞。现京东有一批永和豆浆活动中,包括无添加蔗糖豆浆粉、多维豆浆粉、原味豆浆粉、甜味豆浆粉等,活动力度为每满99减30,同时叠加满99减50的优惠券(猛戳我领券),囤货什么的可以考虑下手,拼单也不错,随便减一减再叠券,到手价美美的。

购买链接:
https://search.jd.com/search?coupon_batch=31680954&coupon_id=4934689722&vt=2&psort=3&ev=exbrand_%E6%B0%B8%E5%92%8C%E8%B1%86%E6%B5%86%40&uc=0#J_crumbsBar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