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专业冲锋衣给你全面防护
2015-11-13 11:46:10 来源:周企网

对于热爱户外旅行的资深驴友们来说,宁可错过一场约会,也不能错过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adidas 2015年秋冬款鞋款服装为驴友们提供全面防护。在9月它新推出的三层复合冲锋衣不仅是性能卓越,在设计上也别出心裁,兼具时尚感。

作为销量领先的户外服装品牌,adidas Outdoor的产品质量都有相当高的标准。像这款三层复合冲锋衣是款高端全防水三层压服冲锋衣,采用了最佳性能GORE-TEX®薄膜面料,以及formation三维立体剪裁,不仅有防风防水的效果,还具有轻便、透气、易打包的特点,即可自如应对多变的自然环境,又保障运动穿着的舒适性。

\
tx techrock gtx j

零售价:3899元

而可调节连帽和可容纳头盔的设计,也彰显了设计师新颖又周到的设计理念。

作为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者,阿迪达斯旗下拥有的核心产品之一就是户外鞋服,为世界范围内的体育运动和休闲生活提供了最广泛的产品选择。这个秋冬,备上阿迪达斯三层复合冲锋衣,让我们一起去走进大自然,体验秋冬时节多彩的户外生活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