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欧莱雅28天淡斑美白套装
2015-06-25 16:27:57 来源:

\


   欧莱雅家的美白系列口碑还不错,这套 28天淡斑美白套装 是旗下雪颜美白系列、科研致白系列、肌底透白系列的单品的重新组合装,包括雪颜美白套装包含柔肤水175ml+水润日霜50m+科研祛斑精华液30ml,对于肤色不均、想要美白淡斑的妹子们来说是不错的选择。这组套装的每一件单品在官网的售价都在200元左右,现在京东只要299元就能买下三件,小编自己还是蛮心动的,喜欢这套组合的妹子们可以考虑一下。

\

   雪颜美白柔肤水:柔软清新的质地能很快被肌肤吸收, 有去除皮肤表层的老化角质细胞的功能,可以即时净白肤色 ,并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令肌肤幼嫩柔滑,干净剔透。

\


  水润日霜:蕴含突破性性Melanin BlockTM抑黑因子,针对肌肤变黑的过程,减少皮肤因紫外线引起的损害,从而达到一定的美白效果,据用过的人说这款雪颜美白柔肤水质地清爽,味道清香,补水效果还算不错。

\



   科研祛斑精华液:是2014年推出的新产品,主打功效是改善不均匀肤色,预防潜在的黑色素的生成,也能一定程度上淡化斑点。

   购买链接:http://re.jd.com/cps/item/1323274.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