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n利仁 可调温电饼铛
2015-05-19 14:41:25 来源:

\

   Liven利仁LR-300HA电饼铛同一般百元内电饼铛相比超值的是这款为可调温设计,通常能调节温度的都在150元以上,现这款易迅网售价99元,还可领取满90减9元优惠券(戳这里领券),券后实付90元包邮入手,很不错的价格了,限时抢购,家里缺一台电饼铛的朋友可入手,夏天拿来做烧烤也是不错的喔。

   这款电饼铛外形美观大方,可90°和180°展开,拿来做饼或者烤、烙、煎等都行。上下盘可独立或同时加热,有手控的调温旋钮,自由掌控烘焙温度,安全节能。不沾涂层优质铝加热盘,坚固耐用升温快。三重功效的锁闭圈,使食物更松软,更节能、省时、卫生。悬浮式可展平结构,可根据食物自动调节饼铛厚度,做出来的食物更好吃。

购买链接:http://item.yixun.com/item-1909842.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