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 216升 三门冰箱 1849元包邮
2015-03-07 14:44:33 来源:

\
不少朋友选购电冰箱只关注容量和能耗,这是一个误区。电冰箱核心组件是压缩机,冷冻能力是压缩机性能的重要指标。常见的2000元以内冰箱,冷冻能力几乎都只有3kg/24h或5kg/24h,Haier海尔BCD-216SDN高达12kg/24h。跟两门冰箱比,三门冰箱空间更大,耗电量差不多,特有的软冷冻室可以在0℃至-7℃变温,储存生鲜肉类最合适,既不怕纯冷冻流失营养,也不担心放在冷藏室变质。

除了强悍的冷冻能力外,其它性能表现中规中矩。比如一级能效、0.56KWh/24h耗电量、38dB超低噪音、R600A无氟制冷剂等。冰箱门有个电脑触摸屏,冷冻、冷藏、变温区分别可以独立调温,也可以通过“人工智慧”一键自动控温。苏宁1849元近期好价,京东1999元,国美1996元。

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124181891-1.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