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营厨具满200减100
2015-02-05 09:24:22 来源:

群众喜闻乐见的厨具五折满减活动又来了,这次是新春贺岁年货选清仓 满200减100的促销活动,场内参与活动的品类有烹饪锅具、水具酒具、刀剪菜板等。小编粗粗看了一下,保温杯那边没有什么特别经典的牌子,不急着用的朋友不如等着膳魔师乐扣什么的的满减。倒是刀具和餐具有不少值得一挑的,例如这款拜格BAYCO不锈钢刀具套组6件套报价138元,内含切片刀x1、料理刀x1、瓜果刀x1、厨房剪刀x1、磨刀棒x1和亚克力刀座x1。凑单一个65元的炊大皇18CM精彩奶锅CKN6718即可参与满减,满减之后实付103元即可入手刀具和奶锅,之前拜格的这款套刀最低价都要109元,相当超值了。

购买链接:http://sale.jd.com/act/W4AHtra6ID1PQYK.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