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 洗护用品 满199减100
2015-01-19 09:09:18 来源:

\

资生堂是日本知名的日化品牌,旗下产品子牌众多,从大众线到高档线都有涉及。目前亚马逊有一个资生堂旗下洗护品牌的活动,包括大家熟知的丝蓓绮、水之密语、洗颜专科、惠润等系列,洗护发、洁面、乳液、沐浴用品都有,全场满199减100,结算时输入优惠码D6V3VY6U96即可。页面内商品基本都是日常价,满减后都是入手好价,可以跟同事拼单。比如惠润柔净洗发露600ml,现价62元,满减后约32元,历史新低价,这款洗发水是无硅的,洗后头发有淡淡的鲜花清香。

购买链接:http://www.amazon.cn/b/?field-enc-merchantbin=a1aj19psb66tgu&ie=utf8&node=1470643071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