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 植翠低泡洗衣液2KG 18.9元
2015-01-15 09:33:28 来源:

\

超能是纳爱斯集团旗下品牌,嬛嬛代言,主打天然安全无刺激,安全环保地洗衣。这款超能 植翠低泡洗衣液2KG采用天然椰子油生产,温和安全,遇水溶解,能够深入衣物纤维,有效去渍,洁净健康。并且搭配柔顺配方和皂基,衣物洗后柔软舒适,色彩鲜亮,机洗手洗皆宜。小编自己有过这个牌子的试用装,感想是洗完之后确实比一般洗衣液洗出来的软点,不过价格相对常见的汰渍、碧浪等也偏高,哗啦哗啦倒的时候有那么一点点心疼,现在京东2KG报价18.9元,之前的价格一直都在44.9元,这个牌子的洗衣液能够降到10元以下1L的话算是相当不错的好价了,家里有空瓶的可以买回去倒了试试,小编已下单。

购买链接:http://re.jd.com/cps/item/1280277.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