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世界一号”苹果价格下降
2014-12-24 16:26:56 来源:

    12月24日是平安夜,前几年开始,由于“平”字与苹果的“苹”字发音相同,每到平安夜就开始流行赠送苹果,这时送苹果有平安之意。经过包装后,一个苹果可以卖到十多元,甚至数十元,价格是平时的几倍,即使价格昂贵也受到市民的欢迎。今年记者走访了多家商家发现,今年的平安夜,苹果仍然保持了旺盛的销售势头,但身价比往年有所回落。

    以市场上最高端的苹果为例,往年市场上最贵的苹果是一种名为“世界一号”的苹果,这种苹果个头足有普通苹果的三四倍。刚上市时,这种苹果在平安夜期间,价格最高可以卖到一百元以上。

    记者在家乐福某门店看到,家乐福生鲜区在圣诞期间摆出了苹果专柜,摆出了各种苹果供消费者选择。这种“世界一号”苹果的价格每个为15元,带包装的价格为18元,价格大大低于往年。家乐福销售人员表示,去年这种苹果在平安夜期间卖到60多元,但是看得多买得少,今年降价到十多元,反而销量提升不少,24日一开门就卖掉几十个,圣诞期间卖掉几百个没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