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官网 部分衬衫/裤子 限时5折
2014-12-03 15:28:49 来源:
\

H&M,是一个将时尚、品质和低价完美糅合的时尚品牌。据说打开80%欧洲人的衣橱,一定会找到H&M的Logo。走在巴黎或纽约最繁华的商业街,也一定可以看到 H&M专卖店里疯狂抢购的人群。目前H&M官网正在进行5折促销活动,主要是部分成人衬衫和长裤(女装为主)参加活动,不少商品的价格还是非常不错的,如“高腰长裤”,四色可选,仅需149元。还有这款“弹力长裤”,三色可选,仅需99元。估计官网跟实体店是同步促销的,对于没有时间逛实体店或者周边没有实体店的人,可以趁机从官网入手。促销活动,今天是最后一天了,需要的速度围观。

另外,H&M的官网现在有BUG,会经常打不开,一定要耐心多刷几次或者等会儿再打开。

购买链接:http://www2.hm.com/zh_cn/ladies/offers-highlights/gc24-trousers-shirts-50off.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