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营男装/童装 专场促销低价+满2件7折
2014-11-18 13:52:01 来源:

\

    亚马逊目前推出了以《爸爸去哪儿》为噱头的专场促销,男装和童装“满2件享7折”(优惠码:535ZPIEWFF),都是一些应季的衣服,这个力度真心不错了。参加活动的商品非常非常的多,基本属于想买什么买什么的节奏。而且,品牌也相当的不错,包括LEE、阿迪达斯、耐克、巴拉巴拉等等。不少衣服的折后价格很超值,如“ Skechers 斯凯奇 男式 羽绒服 SAMF13275 ”,降至359.7元,折后251.79元。还有这款“ Balabala 巴拉巴拉 男童 针织套头衫 28033141103 ”,标价107元,折后74.9元,为全网最低价,多色可选。小编个人比较推荐亚马逊的服装专场,一般都能入手一些价格特别好的,需要的可趁机来挑选一下。

    购买链接:http://www.amazon.cn/b?ie=utf8&node=1432720071&tag=huihuinew-23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