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调双十一狂欢节,抢年度最值机型
2014-11-06 14:49:30 来源:

    双十一临近,新房装修、家电升级,是不是各种购物理由都要来了?11月8日起至16日,在美的专卖店以“年度最省电神器”机型为主力,在双十一连续两个周末为近期要买空调的朋友发福利。

     虽然双十一是网友们的狂欢节,但实际上,美的专卖店活动让利早已启动疯狂模式,工厂直销价安装快,价格比网购更便宜,送装一体,即买即送即安装,美的一晚一度电变频挂机直降1000元,一晚低至一度电系列带ECO模式变频挂机最低2999元。
   
     品牌力度钜惠狂欢

   
     近日,2014(第20届)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研究结果揭晓。“美的”品牌以683.15亿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第五位,品牌价值较上一年增长了20亿。让消费者用最具性价比的机型,用最好的产品满足用户需求是美的一贯追求。本次双十一钜惠力度超前,美的超值单品1.25匹变频挂机2499元,买新品土豪金柜机挂机一起买,套餐直降一千,加送价值3998元土豪金空气净化器。
   
     省电神器美的创造
   
     以精品战略为核心,美的空调始终坚持以“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为中心”的创新理念,不断开发满足甚至超越需求的全新人性化产品。全面扩容的2014“一晚1度电”系列产品,凭借其豪华、高端、中端的极具市场竞争力的销售组合,迅速成为中国高端空调市场的新宠儿。开机40秒便有热风,美的空调高频速冷速热让冬天不再冷的梦想变成现实。
   
     微信粉丝福利专场
   
     针对双十一网友狂欢节,美的空调集中火力狂买狂送,扫一扫并关注“湖北美的空调”微信(微信号:武汉midea)即可到湖北省各美的空调专卖店领取礼物一份!老用户还可免费预约上门清洗保养服务,同时可免费获赠100元代金券,微信粉丝购买美的空调、美的空气净化器均可在活动价的基础上再减100元。(特价机除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