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4 带来S Pen新功能
2014-10-17 09:57:33 来源:
\

    Galaxy Note 4的新一代S Pen大大提升了压力敏感度,也就是说使用者的真实书写体验更加逼真。借助S Pen您可多文本、窗口轻松完成截取、即刻分享,以及保存的任务,还可轻松的对拍摄内容、笔记、图片进行数字记录。其他方面,Note 4继承了以往的大屏设计,采用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分辨率高达2560*1440,图像色彩更加清晰艳丽,保证您的网页浏览与电子阅读体验更加完美。前置摄像头采用了370万像素的F1.9大光圈月,后置摄像头有1600万像素的光学防抖功能,提升使用者在暗光环境的拍照质量,感兴趣可以去看看。

    购买链接:http://support-cn.samsung.com/campaign/mobilephone/note4/productio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