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式口罩10个装29元
2014-10-13 21:33:27 来源:

    最近这段时间,北京的雾霾让小编都快死了,根本喘不过气来,鼻子、喉咙都特别难受,还经常头疼。如果,你也经常生活在“推开窗以为自己瞎了”的雾霾环境中,口罩一定不可或缺。这款口罩,是3M的经典产品,也是大多数人选用的防霾装备。采用高效静电滤棉材质,防护级别KN95,能够用于某些非油性颗粒物的呼吸防护,并帮助降低对空气中某些病原微生物的呼吸暴露,专治雾霾,带上虽然说肯定不如口鼻暴露在空气中呼吸畅快,但是现在这种天气状况可不是口鼻暴露在空气中,是口鼻暴露在毒气中的节奏。

   10个装,国美在线“德生堂大药房旗舰店”,限时团购仅需29元(满3件即可包邮),这个药方旗舰店信誉度和评价还比较好,这个是整盒拿出来的散装,质量还是相对有保证的,折合不到3元一个,价格也很超值,平日里的单只价格基本上在七块以上。

   购买链接:http://tuan.gome.com.cn/deal/C8100140875.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