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aphil丝塔芙 洁面乳118ml26.6元
2014-10-10 10:29:22 来源:

\
 

    丝塔芙(Cetaphil)系列唯一被美国医师药典收载的皮肤科专用护肤系列包括洁面乳、保湿润肤露和保湿润肤霜三种产品,它们家的产品不仅适用于皮肤病患者和干性、敏感性皮肤者,正常皮肤、婴儿及老年人也能使用。这款Cetaphil丝塔芙洁面乳,为加拿大原装进口,不含皂、香料、碱性成分,不会引起粉刺,不会造成皮肤干燥。可形成天然保护膜;减少表皮细菌,保护受伤皮肤。可润湿受伤皮肤,使其较感舒适,并降低皮肤发痒特别适合敏感性皮肤。

    118ml装,京东报价39.9元,可参加“买三免一”活动,买三件实付79.8元,折合26.6元/瓶。目前其它渠道价格均在36元/瓶以上,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423642.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