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蔻 染发霜低至34.93元
2014-09-19 09:36:13 来源:
\
 

    施华蔻大家都很熟悉了,美发产品做的很好,质量也相当不错,平时不管是电商还是实体店售价比一般的产品要贵一些,还好电商经常搞活动,能以比较平民的价格入手。这款施华蔻 怡然染发霜,为栗子褐红棕色,包括:护发染色霜60g、显色敷用乳60ml、草本固色修护洗发乳50g。无氨温和配方,特含润发成分,从里至外润泽发丝,温和呵护秀发远离伤害,蕴含特殊配方理想遮盖白发。能塑造自然持久,富含表现力,健康亮泽的秀发。

亚马逊自营目前将至49.9元,凑单买2份,结算时输入优惠码:KK83GDI2FM,可立享7折优惠,折合折合34.95元,同款主流电商售价都在60元以上。

    购买链接:http://www.amazon.cn/mn/detailApp?asin=b006uciixs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