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姐”塑身衣品牌Skims挖角Moncler美洲区总裁
2023-01-31 15:28:00 来源:新浪时尚

来源:WWD

Moncler美洲区总裁Robert Norton被任命为内衣裤、休闲服和泳装品牌Skims的首席商务官。

Skims由Kim Kardashian、Jens Grede和Emma Grede于2019年共同创立,专注于提倡身材的积极性和包容性。

自2017年5月以来, Norton一直担任Moncler美洲区总裁,在那里他主持了该品牌的零售扩张和特许经营模式转型,同时帮助其在奢侈品领域定位。在此之前,他曾与Roberto Cavalli一起担任美洲区首席执行官。

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 Norton在Ralph Lauren工作了14年,晋升为男装副总裁兼部门商品经理,此前他曾担任Ralph Lauren北美零售副总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