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只火了颜值夫妇的互怼日常
2017-07-07 12:15:15 来源:新浪时尚

    一直备受期待的青春大戏《夏至未至》,开播之后反而进入到了宣传疲软的阶段。但是作为男二和女二的白敬亭和郑合惠子却用一段互怼不断的恋情成功征服观众。哦~原来现在恋爱要这么谈!

颜值夫妇互怼颜值夫妇互怼
抱紧一点啦!抱紧一点啦!

  即将收官的《夏至未至》已经进入到了最后虐心的桥段,随着男二号陆之昂的入狱,颜值夫妇的恋情终于得到了官方认证!傲娇了很久的陆之昂终于说出了CP粉们盼了很久的那句“颜末,我好像开始喜欢你了”。

求婚啦!求婚啦!

  话说这对一直被粉丝们热捧的颜值夫妇,还真是如今粉红CP中的“奇葩”。就连重逢后的动人时刻,两人都在互怼。好在这求婚的画面还算唯美动人。

女追男强势出击女追男强势出击
好疼好疼

  从小姐姐颜末一上线,颜值夫妇就立马开启互怼模式。颜末这恋爱宣言都说得如此“气势汹汹”。不过,只有编辑发现两人其实一直在用衣品默默放糖吗?没发现他俩穿的是酷黑版的情侣装?

每次都是一个冷漠一个花痴每次都是一个冷漠一个花痴
袁湘琴袁湘琴

  而自从颜末宣言要追陆之昂之后,颜值夫妇的同框画面就变成了:一个永远在嫌弃,一个永远是花痴。不少网友都说颜末简直就是十二年后的袁湘琴,这一路追下来,真的要心疼小姐姐五十秒。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