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潮人都背啥包包 平价替代款推荐你
2017-07-06 11:23:28 来源:

   今天的#包子铺#带着大家看看在这届的高定秀场外,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潮人都背了啥包包。除了秀场中的流行趋势,秀场外的也同样不容忽视,也许她们现在背的包包会是明年的趋势也说不准。

  当然,如果嫌她们背的都是大牌货,而你自己又囊中羞涩,没关系!我们贴心的为你送上平价替代款,让你们赶时髦也无压力。

 

  潮流1:金属圆环包

  今年高定秀场外,不少时尚达人都拿了金属圆环式的包包,这种款式的包在今年格外流行,不仅可以肩背还能手拎,而秀场外背的最多的就是Chloe的这个经典款。

秀场外的Chloe包包秀场外的Chloe包包
时尚潮人拿Chloe包包时尚潮人拿Chloe包包

  拿如果嫌Chloe太贵,或是背的人太多,这里要给大家推荐一个小众的金属风包包名叫Roksanda。两个大大的金属圆环是Roksanda的一大特点,造型简单实用,还非常具有设计感。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