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票选“最理想女友TOP10”第一名果然是她
2017-07-03 11:19:09 来源:新浪时尚

       岛国人民动不动就爱搞个什么投票,什么榜单,我们已经习以为常了。近日,2017年的“最理想女友Top 10”又新鲜出炉,去年屈居亚军的新垣结衣此次如愿登顶,绫濑遥和有村架纯分列二三位。

新垣结衣新垣结衣

  日本oricon网站2017年“最理想女友Top 10”揭晓,去年屈居亚军的新垣结衣此次如愿登顶,绫濑遥和有村架纯分列二三位。接下来分别是石原里美、深田恭子、广濑丝丝、北川景子、桐谷美玲、长泽雅美和白石麻衣。怎么样,你的女神入选了吗?

  第1名: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新垣结衣

  新垣结衣众望所归拿下第一名,这么多人都想要她做女友,也真是难为小姐姐了。而且,在另一项票选2017年“适合浴衣的有名人排行榜”中,新垣结衣也一举拿下冠军。获奖理由是:“个子高,穿浴衣很漂亮”“与她自然不矫饰的姿态很相称”“清爽的感觉,与黑发相称”“最先想到的样子,绝对可爱”。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