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私藏的几个小众潮牌推荐你
2017-06-21 10:37:42 来源:新浪时尚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每天都不知道要穿什么的烦恼!平时逛街常逛的牌子就那么几个,想买点新鲜样子的衣服,却不知道该买谁家的,真是想花钱都花不去的烦恼啊!但每次,看到明星模特们的街拍,却又好奇她们的衣服都是哪些牌子的。

 

  别着急,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个你们都不知道的小众潮牌!就拿现在越来越瘦,衣品也越来越好的gigi来说,看看她最近都穿了哪些我们没听过的牌子出街。

  1、 Okhtein

  第一个要说的是最近Gigi经常拿的一款半圆形的银色手提包,设计十分呆萌。Gigi一连好几次拎着这款包包出街,可见十分喜欢了。

Gigi街拍Gigi街拍
Gigi街拍Gigi街拍
Gigi街拍拿Okhtein包包Gigi街拍拿Okhtein包包

  这款包包名叫Okhtein,别看它精致小巧,但拿进了一看,细细的金属手提带,和包身上不少的金属铆钉装饰,想不到这款包包还算是防狼利器呢!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