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身材比18年前好太多 胖不怪年龄
2017-06-15 09:56:23 来源:新浪时尚

   众所周知,蔡依林的好身材是多年健身和跳舞修炼的结果。不过,最近她把自己18年前年轻时的旧照翻出来对比了一下,让人更加大跌眼镜。原来什么岁月杀猪刀和上年纪发福之类的都是变胖的借口啊……她的身材明明甩18年前的自己16条街……

  35+身材能好到什么程度?看Jolin示范的正确打开方式:

67dfe971gy1fggihshxcrj20qo140gs9
 

  18年前的蔡依林虽然年轻无敌,但身材曲线明显还是现在更胜几筹。从前虽然也算瘦,但腰腹部曲线不明显,反而显得腰肢不纤细,肩部曲线也不如现在来的优美。

  就问这小蛮腰马甲线和优美的肩颈曲线你服不服?

67dfe971gy1fggihshxcrj20qo140gs9

  那么,这18年里,Jolin到底是怎么甩自己16条街的?

  首先,御姐气质晋升~

侧面也是完美曲线侧面也是完美曲线

  这个自然不用说。气场和气质会随着人生阅历和知识见识的积累而变得更加完美。Jolin也从以前那个懵懂的小姑娘变成了如今具备人生经验的好气质御姐。而且,身体形态和姿势也变得更加挺拔。还改掉了从前缩脖弯腰的毛病。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