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小众品牌平均价格不到100块呢
2017-06-15 09:17:46 来源:新浪时尚

    看了那么多时尚类的文章,里面推荐的单品时髦又好看,简直分分钟被种草,但是!一瞅价格,简直都能把人吓晕过去,动辄4,5位数的价钱简直承包了打工族和学生妹一两个月的工资和生活费。一想到自己羞涩的荷包,还是作罢吧!

  但是,我们一直在说,时尚与否与金钱无关。今年时尚圈全面流行起青春少女风,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5个小众又便宜的少女品牌,平均不到100块的价位,让你们的荷包和少女心都原地爆炸。顺便还附上官网的购买链接,别怪我没告诉你哦!

  1、 Ban.Do

  来自洛杉矶的少女品牌Ban.Do是今天第一个要说的牌子,少女又俏皮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首先最让人惊喜的是Ban.Do的包包,从单肩背到手拿包,再到布袋等等,简直挑的人眼花缭乱。

Ban Do包包Ban Do包包
Ban Do包包Ban Do包包
Ban Do包包系列Ban Do包包系列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