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科技圈和时尚圈都爱不释手的彩虹色到底多时髦
2017-06-14 10:21:03 来源:新浪时尚

 

   关注科技产品又是苹果粉的朋友一定记得,前几天苹果在2017 WWDC发布会后,一款彩虹色编织表带的Apple Watch就悄然上架了。

Apple Watch彩虹表带Apple Watch彩虹表带
佩戴彩虹色Apple Watch佩戴彩虹色Apple Watch

  这款彩虹色的表带数量有限,在官网上每人限购2条。先不说这彩虹色背后的含义,但这独特的7色搭配,走在人群中一定回头率很高。

赚足回头率的颜色赚足回头率的颜色

  除了科技产品,坐标在LA的Paul Smith “网红”粉墙的一面也被刷成了彩虹色,比之前全是粉色的还要少女心。

Paul Smith的彩虹墙Paul Smith的彩虹墙
彩虹墙彩虹墙

  可见,彩虹色在时尚圈也很吃香,尤其是去年,彩虹色的头发一度非常流行。比如当红韩国博主Irena Kim就是因为一头别具特色的彩虹发火遍时装周。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