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AB超模大表姐都让眼部晕妆给坑了
2017-06-12 11:04:21 来源:瑞丽网

   开始复出工作AB真的是马不停蹄,回归了万众期待的跑男家族又在前一阵的儿童节上担任“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儿童发展亲善大使”,有了小海绵的AB更是以孩子为中心,关注更多的儿童公益事业。

\

  开始复出工作AB真的是马不停蹄,回归了万众期待的跑男家族又在前一阵的儿童节上担任“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儿童发展亲善大使”,有了小海绵的AB更是以孩子为中心,关注更多的儿童公益事业。在镜头前消失太久以后稍有动静就被粉丝围追堵截,原本想看看唇妆届扛把子这一次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唇色惊喜,不过却被她晕花的眼妆深深吸引。

\

  看来彩妆教主也有失手的时候,原本净透的妆面再配上西柚红的唇妆可以堪称完美,但眼妆的瑕疵还是深深的吸引了吃瓜群众的议论,眼尾处的黑色到底是睫毛膏的晕染还是眼线的掉色引起了大家的猜想,眼部的晕妆不仅会让妆面看起来脏脏的更会影响眼睛的电力。

 

  在T台上台风2米8的大表姐刘雯掉入过眼部晕妆的坑,很多妹子会觉得单眼皮画眼线更容易出现晕妆的现象,如果是油眼皮的话眼线很快就会“吃掉”,所以单眼皮妹子可以尽量选择眼线膏或者是眼线液来画眼线,会比眼线笔更加持久。

\

  植村秀新如胶似漆眼线笔

  笔状眼线胶,如胶般柔滑流畅,似漆般浓郁上色,升级不晕不染,自动旋转笔芯,个性眼妆自如切换。

 

  当然不要以为只有眼线才晕妆,想要呈现毛茸茸的大眼睛效果睫毛膏的质量也是要着重考量,特别是像高俊熙这样的全包围眼线外加毛茸茸睫毛的妆面,绝对是实力考察眼部彩妆的晕染效果,但想要画出不晕染的眼妆也是有诀窍的。

 

  比如高俊熙的眼妆一定要记得在下眼线处也要晕染上少量的眼影或者,这样会给下睫毛和下眼线一个定妆的效果,让眼线和睫毛膏更加持久。眼影的颜色也需要有一个由眼头到眼尾的由浅至深的过度效果,眼头可以选择珠光色而眼尾可以选择稍深的颜色可以有放大眼型的效果。

\

  兰芝双色立体眼影笔

  第一步:上眼睑。较深的主色向下,沿上眼线由眼尾画向眼头;

  第二步:上眼睑。重复涂抹2-3次,再以手指轻轻晕开;

  第三步:下眼头。于下眼线前2/3位置画上较深的闪耀色调;

  第四步:下眼尾。再于后1/3至眼尾位置画上主色调,突显深邃立体效果。

 

  港姐们对于眼妆的要求不在于眼妆的繁琐而在于眼妆的清透感,像杨思琦同样是大眼妆却省略了下睫毛的步骤,用美瞳来代替显得眼睛更加炯炯有神。忽略下睫毛的好处就在于避免了下睫毛的晕染,一般来说眼妆的晕开更多是睫毛膏的融化,所以避开下睫毛可以更好的躲过晕妆的bug。

\

  克丽丝汀迪奥惊艳盈密睫毛膏

  瞬间盈密刷头亦可蘸取大量睫毛膏,浓密睫毛膏充分覆盖迷人美睫。

 

  想要毛茸茸的睫毛和眼线也不一定都是会晕妆的,如果你拿捏不好眼部彩妆单品的防水防油性可以选择日本大创的“睫毛雨衣”给睫毛膏提供一层保护,这样只要你不揉眼睛,就连下雨也不用怕晕妆了。

 

  如果你还是害怕hold不住下睫毛的晕染又不想带隐形眼镜,那你可以选择用眼影来帮你做眼妆的加持,深色的眼影涂在下睫毛的根部可以让眼镜看起来更加有神,稍稍向外晕染还能达到放大眼型的效果,真的是一举两得!

  这么多防眼部晕妆的小窍门提供给你,一定要试一试,这个夏天只有美丽没有晕妆!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