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非末日 如何拯救发福白百何
2017-06-09 10:43:19 来源:新浪时尚

离婚非末日胖才是休止符,如何拯救发福白百何。听说你最近又胖了?没关系,减肥是个长征路,而塑形永远只需几秒钟,学起来!

  啊,我跟你说一事?我又胖了!!!!这可能是闺蜜之间撕破虚伪面具之后最常说的一句话,虽然我们说连体重都管理不好的人、如何管理自己的人生,可毕竟你的人生你做主,不是谁的饭量都大如牛的。

  离婚非末日胖才是休止符 如何拯救发福白百何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白百何白百何

  这不,前一段时间心情不大好的白百何终于露面了,在一众炫目的机场街拍中,白百何这组大片真是另起炉灶形成了一股清流。[page]

白百何白百何
白百何白百何
白百何白百何
白百何白百何

  首先白百何没有“做作”得选择什么奢侈的大牌,而是穿上了亲民的格纹衬衫和牛仔裤,一下子坠入凡间还真是有点接收不了。稍微再仔细看看?这是白百何?不知道是水肿还是真肿,不过就算发福,白百何依旧散发出了邻家主妇的良母姿态。[page]

胖
想哭想哭
张惠妹张惠妹
张惠妹张惠妹
张惠妹张惠妹

  胖是暂时的,可像张惠妹这么沉浸于胖状态里的明星明显不多,瞅瞅以前的张惠妹!唱着: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如今谁是你的姐妹。

  不过张惠妹乐在其中,修身钉珠刺绣短裙,超短粉红色毛毛裙装,水桶腰?大象腿?不说傻傻分不清楚,也起码是大家来找茬了吧。

  综合以上两位“发福”的明星,我们总结一句:胖不可怕,怕的是你不知道自己胖。

  所以呢,今天我们准备了几个穿衣的心得分享给你,不过听不听在你。[page]

  一;阔腿裤

唐嫣穿阔腿裤走红毯唐嫣穿阔腿裤走红毯
女明星穿阔腿裤女明星穿阔腿裤

  针对于大象腿的患者我们在这推荐阔腿裤,阔腿顾名思义就是腿部的空间比较充足,这样就给你还在减维度的腿留有了时间和空间。虽然以上这些姑娘不胖,不过他们做出了正确的示范。通过强烈的对比感,扩张的裤管可以彰显出腰部的线条。

LanvinLanvin

  在秀场解析中我们看到了Lanvin,设计师不仅选择了睡衣感的阔腿裤,还通过隐约可见的轻纱做到了让性感犹存的感觉。

  编辑推荐

搭配搭配

  在编辑推荐中选择了条纹阔腿裤,竖向的条纹从视觉上有收缩的作用,再加上阔腿裤,真是两全其美。随性的皮拖鞋和简单的挎包,无论是聚会还是开会都不错。[page]

  二:大廓型

BalenciagaBalenciaga
Comme-des-GargonsComme-des-Gargons
J.W.AndersonJ.W.Anderson

  大廓型也叫oversize,这可是藏肉的最关键,不过像Comme des Gargons这种穿成城堡挤地铁也是不方便。于是我们推荐了大垫肩和松身效果的设计,垫肩!这个上世纪80年代极其流行的时尚元素如今被Balenciaga玩出了新花样,把自己藏在箱子里果真是神器。而我们也看到了jwanderson这种褶皱、松紧自如效果的廓形感时装,他们可以在你身体最瘦的地方勒上一道,也可以在你需要空间的地方放水。[page]

  编辑推荐

搭配搭配

  在编辑推荐中我们选择了带有错视觉的风衣,搭配粗跟的高跟鞋和挎包,时尚女领导就是这个模样。

  三:无腰线长裙

Acne-StudiosAcne-Studios
ChloeChloe

  最后呢,我们推荐的这个单品估计连孕妇也会爱,无腰线藏肉效果最佳,适合身体胖和脸不胖的人,飘飘欲仙的长裙说好听了叫仙儿,说实在了叫范儿。Acne Studios这种袍子可是极好的。[page]

  编辑推荐

搭配搭配

  在编辑推荐中我们推荐了Chloe褶皱印花长裙,A字形给了胖人坚实的机会。

运动运动

  好了,说了这么多小技巧,最好的办法还是得减肥!虽然是个长久工程,不过想混时尚圈瘦才是王道。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