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豆贝拉掀邪风 马赛克式露胸装不跟也罢
2017-06-07 10:18:42 来源:新浪时尚

 

    近日,看到年仅19岁的贝拉-索恩在露胸装的造型上也逐渐跑偏之后,编辑觉得还是很有必要说一下时尚圈的这股露胸邪风。近些年,女星们的造型真是越来越大胆,这款自带马赛克式的全透视露胸造型走俏。先是有蕾哈娜在红毯上挑头,随后由肯豆在街拍造型上“发扬光大”,不过这样露真好美吗?

 

  近日,年近19岁的贝拉-索恩穿着全透视的露胸上衣出街,造型大胆又抢镜,但惟独少了些高级的美感。不少网友吐槽“我要穿成这样出街,脑袋都被我爸拧下来了。”

 
 

  别看贝拉-索恩只有19岁,但这造型的大胆指数可丝毫不输其他好莱坞女星。只是以前小姑娘还只是穿着蕾丝款的透视装秀秀性感,近日出街怎么穿起了全透视?!话说,这股露胸邪风吹到街拍上,肯豆“功不可没”。

好姐妹一起好姐妹一起
肯豆出街造型肯豆出街造型

  前段时间跟好姐妹一起出街的肯达尔-詹娜,就穿了这样透视的薄纱上衣搭配牛仔裤亮相。如此直白的露胸造型,让人不忍直视。虽说肯豆靠着完美的颜值和身材强撑,但这黑纱露胸装的低级味道,还是扑面而来。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