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众人 陈妍希的少女肌是“照骗”还是真素颜
2017-06-02 10:06:42 来源:海报时尚网

    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让我们深深的记住了陈妍希。如今已经当妈妈的她,皮肤依旧吹弹可破,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不加修饰也可以美上天,究竟她有什么冻龄的小秘密呢?

美翻众人 陈妍希的少女肌是“照骗”还是真素颜美翻众人 陈妍希的少女肌是“照骗”还是真素颜
 

  5月31日,恰逢小仙女陈妍希的生日。《那些年》中最单纯的初恋女神,如今生活中最幸福的妈咪,脸上依旧满满的胶原蛋白。

陈妍希陈妍希

  别看她已经当了妈咪,皮肤看起来还是能够吹弹可破!甜美软萌的她仙气十足,在她的脸上根本看出来岁月的痕迹。

端午节陈妍希在微博上分享的素颜自拍照端午节陈妍希在微博上分享的素颜自拍照

  整个人状态大好的陈妍希也被大众网友呼唤早日回归,影迷们都非常期待妍希的新角色。当然还有最最重要的,她的冻龄秘诀究竟是什么?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