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吕一告诉你:闺蜜同框的正确方式
2017-06-01 10:36:20 来源:新浪时尚

   如果你想了解女生在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别看她和男友在一起时的样子,要看她和闺蜜在一起的状态!因为那是她最放松自在的时刻!唐嫣吕一告诉你:闺蜜同框的正确方式唐嫣吕一告诉你:闺蜜同框的正确方式

最近唐嫣和好闺蜜吕一合唱的《姐姐妹妹站起来》在微博走红,火速登上了热搜第一名!最近唐嫣和好闺蜜吕一合唱的《姐姐妹妹站起来》在微博走红,火速登上了热搜第一名!

  最近唐嫣和好闺蜜吕一合唱的《姐姐妹妹站起来》在微博走红,火速登上了热搜第一名!

 
更重要的是,唐嫣这样肆无忌惮的笑容,真的只有在闺蜜吕一面前才展现出来。更重要的是,唐嫣这样肆无忌惮的笑容,真的只有在闺蜜吕一面前才展现出来。

  视频里的两人默契十足,甜甜的嗓音让不少人路转粉!更重要的是,唐嫣这样肆无忌惮的笑容,真的只有在闺蜜吕一面前才展现出来。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