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最想毁掉的照片 都在这些游戏代言里
2017-05-31 09:54:14 来源:红秀

话说回来,游戏代言的形象大概是最容易“毁”人的,二次元的厚重妆容、辣眼睛的彩色假发、还有夸张的后期修片,不“崩”还真的蛮难的。刘涛刘涛

  “安迪”还没从《欢乐颂2》下线呢,近期刘涛却突然穿越到了三国?什么情况??仔细一看原来是游戏代言。两个造型放在一起看,反差还真的蛮大的……

  大概是为了凸显安迪一般的女强人人设,这次的代言造型走的也是帅气风,上扬眉毛把气场拉高了50个百分点。这个十分男性化的发型,也是大多数女性绝对不会尝试的。还好咱们涛姐驾驭的还不错。

  话说回来,游戏代言的形象大概是最容易“毁”人的,二次元的厚重妆容、辣眼睛的彩色假发、还有夸张的后期修片,不“崩”还真的蛮难的。

刘涛之前的游戏代言造型刘涛之前的游戏代言造型

  刘涛之前的游戏代言造型也不错,一袭紫色战衣,又是弓箭手的角色,怎么看都挺潇洒的,应该也能吸引到一批女粉丝。虽然我很想吐槽一下头顶的紫色羽毛,不过据说是为了还原游戏中的设定。目前来看,涛姐的游戏造型还都不赖。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