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王文也未P原图曝光 你能看出她们相差9岁吗
2017-05-25 12:40:36 来源:新浪时尚

 

    三天两头上热搜的baby昨天又双叒叕上榜了,原来是和王中磊女儿王文也的合影未P原图曝光了,吃瓜群众围观后发现照片竟然是未ps原图,许多坚信女星都是照骗的网友激动了,原来教主夫人不用p图也依然美美哒!

 

  1. 王文也Vivi:6.2 电影《美好的意外》上映,弟弟参演的第一部电影,大家一定记得去支持呀 今天好开心,回家真好 

 

  原来王中磊女儿王文也为了支持弟弟的首部电影,特地前往首映会,结束后不仅在微博上帮忙宣传,还上传了6张和众星合照的照片,其一就是引起话题的和Baby的大头自拍。

 

  照片中,王文也以45度角和Baby拍下大头自拍,2人皆露出白牙笑得灿烂,而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张照片几乎没有P图的痕迹,大赞28岁的Baby与19岁的青春少女自拍一点也不逊色,引起一阵热烈讨论,“Angelababy 王文也”关键字也进而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名。

王文也和baby未P照片王文也和baby未P照片

  照片中的两人都是一样的大眼V脸高颜值,简直不要太养眼!要是不说的话,你能看得出她们竟然相差9岁吗?不过也有网友觉得比起那些精修过的照片,baby的未P原图看起来老了好几岁,而最主要暴露了baby年龄的细节,就是眼下的这一道明显的沟纹啦!

王文也和baby未P照片王文也和baby未P照片

  其实baby刚生娃不久,又加上回归跑男,生活和工作压力辣么大,即使眼下有这么一点细纹也完全在可接受范围内吧!而且未P原图看起来更加真实和接地气,p过的精修图虽美却总觉得少了些真诚。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