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被呛晚年是老公的中年 有逆龄肌怕啥年龄差
2017-05-18 10:16:05 来源:新浪时尚

    嫁给了小自己10岁秦昊的伊能静,最近在微博发愿要环游世界,却被网友酸“你的晚年是你的秦先生的正当中年”!老夫少妻大家见怪不怪,为啥姐弟恋却总被人指指点点?伊能静表示不服!

伊能静幸福的一家(图片来源:@伊能静)伊能静幸福的一家(图片来源:@伊能静)
伊能静对网友的回复(图片来源:@伊能静)伊能静对网友的回复(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嫁给了小自己10岁秦昊的伊能静,最近在微博发愿要环游世界,却被网友酸“你的晚年是你的秦先生的正当中年”!面对网友的无端嘲讽,伊能静也直接怼回去“我老公比我小50我都没在怕的,女人的价值不只是靠男人,即使没男人,也能独立生活灿烂丰富!”说得太好了!这么霸气的反击必须给点32个赞!

  再说了,除了独立的思想、坚挺的事业、年轻的体态,伊能静还拥有一把让人羡慕不已的逆龄肌肤,人家状态这么好,根本无惧和老公这10岁的年龄差好嘛!

伊能静(图片来源:@伊能静)伊能静(图片来源:@伊能静)

  从伊能静微博经常po出的自拍照可以看出,她的肌肤还是相当年轻细嫩的,轮廓也比较紧致,尖尖的下巴更是少女感十足!必须承认伊能静的保养功力还是杠杠的,已经快奔五的人了,又是两个孩子的妈,皮肤状态还能保持到这样,试问你周围有几个人能做到?作为曾主持过美容节目、还出版过美容书的人,伊能静“美丽教主”的名头果然不是白叫的!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