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没弄明白的体重问题编编帮你解了
2017-05-15 11:06:56 来源:瑞丽网

都说女人一生的事业就是减肥,可是减肥总是屡战屡败,反弹又反弹,试遍所有办法都收效甚微,这些问题大家都会遇到,明星也不例外。就说和减肥时刻捆绑的范小胖,体重就像一个谜,一会儿四肢纤细,腰肢婀娜,一会儿又靠着双下巴上了热门,话又说回来,就算再美貌,有一个体重的bug摆在那里总归是不好看的。

 
\

  都说女人一生的事业就是减肥,可是减肥总是屡战屡败,反弹又反弹,试遍所有办法都收效甚微,这些问题大家都会遇到,明星也不例外。就说和减肥时刻捆绑的范小胖,体重就像一个谜,一会儿四肢纤细,腰肢婀娜,一会儿又靠着双下巴上了热门,话又说回来,就算再美貌,有一个体重的bug摆在那里总归是不好看的。

\

  nili乔恩也是乎胖乎瘦小能手,瘦得时候仙气十足,穿什么都是女神。一旦体态膨胀起来,一下子就暴露年龄了。

  乔恩自己也说,对美食无法抗拒,经常管不住自己的嘴,看来美食才是身材走形的元凶啊!

\

  都说十个妹子,有九个都在奋斗减肥,有的为了减肥疯狂节食,不吃不喝,要么死活瘦不下去,恢复了饮食暴饮暴食;要么瘦成了纸片,肥是减了,身体也垮了。

  那都是找错了方法,没有搞清楚自己为啥胖,就开始瞎折腾,这和考试不审题有什么区别,你还怪肥减不下去?

  中医认为,人体达到“气、血、水”的平衡,才能循环正常,不会肥胖,如果三者失调就会肥胖。搞清楚自己的体质,对症下药才是解决方法。

\

  大多数的妹子其实都是虚胖,虚胖和真胖在形成原因和减肥方法上都有不同,想减肥的仙女们,弄清楚自己到底是虚胖还是实壮再开始吧!

\

  什么样是虚胖呢?

  饭量不大,吃东西也不多,但是身体容易疲惫,经常干点事儿就觉得气喘吁吁。下半身由于容易水肿显得更胖一些,蹲下时,小腿肿胀强烈。

  平时很少锻炼,脸色偏白带青,说话虚弱无力,怕冷,肌肉也比较松垮。

  解出的尿液颜色清淡,嗜睡乏力,睡觉时经常做梦。

\

  这里画重点,虚胖的形成主要就是湿气重。

  虚胖,主要是生活不规律导致肺、脾、肾这三个脏器功能失调,体内淤积了湿、痰、淤等多种身体废物,排泄功能丧失,尤其是脾脏,脾主运化,运化不足,会使水湿滞留人体,因此人们会出现水肿、虚胖的体征。

\

  对虚胖最大的误区就是以为吃得少就能减肥!

  一般虚胖的人,吃的不多,如果一直饿着,身体代谢就会作出调解,代谢能力就会下降,此时节食之后一旦恢复正常饮食,身体就会变本加厉“回报”你。

  所以想要解决虚胖,重要的是内调外控双管齐下,饮食和运动缺一不可,调理脾肾加运动,摆脱虚胖体质才能快速减肥。

\

  饮食保养tips:

  一般脾虚虚胖的人口味都比较重,火锅、烧烤这些食物想必如数家珍,长期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就会让脏器承受不了。建议在饮食中要减少盐分的过量摄入,少吃酸性食物、酒、肥腻、甜食、油炸等不易消化的食物。比如香菇、白萝卜、燕麦、西芹、地瓜、苹果、玉米、山楂、红豆、薏米、莲藕、冬瓜等都是利尿消肿的食物,平时多吃这些食物能够清除体内的湿气,排除多余水分,达到减肥目的~

\

  日常习惯tips:

  1、每日盐的摄取量少于6公克

  盐会影响对食物营养的摄入,所以少吃盐也是健康的习惯之一。

  2、睡前3小时少喝水

  睡前喝太多的水隔天必然会浮肿,长期堆积下来就会造成虚假肥胖,因此尽量在白天喝水,睡前三小时减少水分摄入。

  3、改善睡眠质量

  睡眠不好可能到是肾虚等身体虚弱症状,越是虚弱越容易失眠,如此亚健康壮态的恶性循环很有可能是肥胖的主因。

  4、坚持运动

  无论虚胖还是实胖,不爱运动是真相,吃完就坐下,或是吃完就躺下,在第一时间转化成体内的脂肪储存起来。因此要想减肥,一定得多做运动~无论你是虚胖还是真胖,运动永远是不会错的选择!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